大家好^^  

 

最近因為我收到很多剛開始想學習韓文的台灣朋友來信,我想跟大家一起分享交換語言所以開了這個部落格,請多多來一起學習^^

先跟大家說 我不是專門教韓文的老師,而是一名在台灣留學的韓國人,所以我教的韓文方法不像在外面補習班那麼完整。

有時候會有錯字或者會有聽不明白的部分,而不會100%給正確的解釋給你們聽!!(我也在學習華語當中 哈哈哈哈)

但我希望說 我教的對你們學習韓文上有幫助,還有不懂得地方可以使用下面的留言板來問我

只要我有時間會盡量幫你們解釋,或者如果有已經很會講韓文的朋友們也可以一起使用留言板來解釋給其他不了解的朋友們聽!

 

謝謝!!

 

 

 

 

發音練習

  

 

 아

 야

어 

여 

요 

우 

유 

으 

이 

 

 

錄音資料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arrow
arrow

    久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