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轉售 頂新:不處分台灣之星

전매 頂新:台灣之星처분하지 않는다.

pastedGraphic.png中央社 – 2014年12月3日 下午3:09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3日電)

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今天出席公開場合,對於台灣之星將轉售的傳言,他鄭重澄清,頂新集團不會處分台灣之星,台灣之星沒有任何策略改變或調整的計畫。

 

台灣之星 대표이사 賴弦五 오늘 공개 장소에 출석을 하여 台灣之星 전매에 대한 소문에 대해 진중히 의사를 밝혔다, 頂新그룹은 台灣之星을 처분을 하지 않을 것이며 台灣之星에 대한 어떠한 계획의 변화와 계획의 조정은 없을 것이라 하였다.

 

頂新先前發表聲明表示,集團資金安排原本極為穩健,但近日因銀行抽銀根,給予相當大的壓力,使原本計畫與布局需重新調整與規劃,一些優質資產可能或必須被迫處理,也深感不捨與無奈;集團對深耕台灣的態度沒有任何改變,但未來事業發展將更專注於本業。

 

頂新은 이전 발표성명에서 그룹 자금의 안배가 지극히 문제가 없었으나, 최근 은행의 자금 조달 사항 문제로 인해 상당한 압력을 받았으며, 원래 계획 구도한것을 새롭게 정리하고 규화해야하고 좋은 자본이 어쩔수 없이 처분이 될수 밖에 없어 몹시 아쉬우며 또한 어쩔수 없다하였다. 기업은 대만에 대한 태도는 어떠한 변화도 없을것이며, 미래 사업 발전에 본업에만 중시하기로 하였다.

 

市場解讀,頂新集團將會出清非本業資產,包括台灣之星、中嘉網路等。

賴弦五表示,頂新要處分優質的資產,不包括台灣之星,與台灣之星董事長魏應交談話過後,他得知沒有任何指示或溝通。

換言之,頂新沒有要處分台灣之星,台灣之星沒有任何策略改變或調整的計畫,台灣之星仍期許在4G上扮演關鍵角色,帶給台灣正面能量。

至於台灣之星與中嘉網路傳言將打包出售,賴弦五表示,沒有聽到這個說法。

 

시장분석은 頂新기업이 본업이 아닌 자산을 처분할 것이며 台灣之星과 中嘉網路등이 포함되어있다.

賴弦五는 頂新 양질의 자산을 처리 할 것이나 台灣之星 台灣之星의 대표이사 長魏應과의 교담에서 그는 어떠한 지시나 말이 없었음을 알게되었다.

다시말해 頂新은 台灣之星을 처분하지 않을 것이며 台灣之星에 대한 어떠한 계획 변화와 계획 조정이 없을 것이며 台灣之星은 여전히 4G사업상 중요한 역활을 맡을 것이며 대만에 좋은 힘을 가져다 줄것이라 기대한다.

台灣之星,中嘉網路에 이르기까지의 매각 루머에 대해 賴弦五는 듣지도 못한 일이라 전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久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